News新闻资讯

自动化测试的意义

   检测一根导线相对容易,但检测复杂的线缆线束网络呢?手动测试非常费时,自动化测试的意义远远大于万用表!实践证明可至少避免浪费70%的测试及排故时间!

   在智能化时代,线缆作为弱电系统设备间重要传输纽带扮演着重要的角色,经过几十年的发展,中国国内线缆业已完成了从无到有的原始积累,并成为线缆制造和出口最主要的基地。

   而我国线缆行业明显缺乏国际市场竞争力,究其原因:质量是短板,质量不仅是产品技术的综合体现,也是竞争策略的技术手段。在国内的生产制造能力出现结构性过剩、众多大规模企业开始进入国外市场的当下,线缆业必须根据不同产品特性,建立相应的生产、检测标准,增强行业竞争优势。

   线束是当今电子化、信息化时代中发展最快,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产品之一,广泛应用于普及的家用电器、通讯设备、计算机及外部设备,以及飞机、汽车和军用仪器等。

   根据线缆线束产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基本规律,线缆检测行业应运而生,进而为新形势下的中国线缆业质量标准提升,突破线缆业“短板”困局做出贡献,有效解决检测速度慢、效率低、易造成错检或漏检等问题,保证线缆线束安全可靠地使用,及时发现和剔除不合格产品,实现严格的工艺筛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重庆纬仑科技有限公司

上一篇:技术交流现场
下一篇:很抱歉没有下一篇了